心想說的話

2011031010:00
主人我是你最親近的知音!難得你今天會對我特別的好!我每天都陪伴在你身邊~看你吃喝玩樂~看你辛勤工作~想像如何開闊未來生計~我一直都很想幫你~但有時事與願違~我一直想幫忙如何讓你女友歡心~可是我不知道女人難以捉摸不定~我不喜歡你一直果斷不前~甚至三思不行~頭重腳輕!我要你對我用心~拿出信心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到!你知道我每天都有給你愛心~所以到現在你對任何人都很有愛心與誠摯的心!我想說的話只有你一個人知道~請你把我要說的話寫在地圖日記裡~讓你的朋友知道我對你是那麼如何忠心!今天先說到這裡~改天我心情好再說給大家聽!對了忘記問候你地圖日記的友人!祝福你們天天開心~諸事順利!好了後會有期再見了!(不好意思還沒告訴你們~我叫峰之兒)哈哈!承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