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之路

2011012710:00
母親辛苦冒著生命危險把我生出來!我卻無顏以對矇矓看不清~只有哇哇大哭的回應!彷彿見到母親對我睨視說~寶貝要乖乖好好健康長大!將來成為國家~未來的新希望社會棟樑!歲月更迭時不我予!轉眼已小學智慧未遂~功課總是落落千丈~進級初中學而不思玩耍慨時平平折折~離歌唱起矇混畢業~荒廢兩年半職半學還是無成~總是年輕氣盛少壯不學~光陰似箭高中畢業又唱離歌~準備了大學之路~補習班也臨時抱佛腳~因基礎未落實~早已知名落孫山之後~想想還是當兵之後再接再厲~義務兵役服務兩年~當兵也讓自己歷練不少~朋友同袍學長學弟來自各個階層!三五成群南北不聊只說東西~部隊移動來到外島金門~小金大膽也曾移防~外島風情人文別具一格~心志也築夢踏實~兵役之旅讓我看清生活方向~也該認真拿起書包重新開始~人生的大學之路我來了~我叫江承峰不再輕狂~請多多指教獅虎報到!嘩嘩!承峰!